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拜仁VS门兴前瞻:迎恶战J罗回归 莱万PK普莱亚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06 15:56

北京时间10月7日凌晨0时30分,2018-19赛季德甲第7轮,拜仁坐镇安联球场迎战门兴,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陷入困境,拜仁誓取三分:在度过开局阶段各项赛事7连胜的蜜月期后,最近3场比赛拜仁都无法取胜,德国媒体也曝光了拜仁的内部矛盾,J罗对于出场时间少和科瓦奇为了轮换而轮换的做法感到不满。拜仁现在急需一场胜利来提振士气,本轮与门兴的比赛将是一场恶战,门兴在积分榜上只比拜仁少2分。

2、3将受伤,J罗进入先发阵容?目前拜仁队内的伤兵还是拉菲尼亚、科曼和托利索3人,《踢球者》预测J罗会进入到先发阵容,罗本的位置则会被格纳布里替代,此外聚勒将顶替博阿滕出战,莱万则继续突前。门兴方面,杜库雷、德尔米奇、拉斐尔和维拉巴将因伤缺席。

3、锋霸对决:莱万PK普莱亚 新赛季莱万已经为拜仁打进3粒联赛进球,不过最近3场比赛莱万陷入球荒,拜仁也都没办法获胜,此役科瓦奇也希望波兰神锋能及时找回射门靴;门兴这边也拥有普莱亚这个大杀器,虽然今夏刚刚加盟,但这名25岁的法国射手已经打进7球,其中联赛4球。这场比赛他于莱万的锋霸对决,谁能笑到最后?

赛前声音

科瓦奇:“我们现在有3名伤员,我们每3天就会踢一场比赛,所以我们依然会坚持轮换。J罗?他是我们的重要一员,但我不可能派上12名球员踢出战,他会得到他的时间。”

交锋记录

两队最近4次交锋,门兴只在主场赢过1次。门兴上一次在安联球场赢球则要追溯到2015年3月,当时2球取胜。

伤停情况

拜仁:拉菲尼亚、科曼、托利索

门兴:杜库雷、德尔米奇、拉斐尔、维拉巴

预测首发

拜仁(4141):

门将:1-诺伊尔

后卫:32-基米希、4-聚勒、5-胡梅尔斯、27-阿拉巴

后腰:6-蒂亚戈

中场:25-穆勒、11-J罗、22-格纳布里、7-里贝里

前锋:9-莱万多夫斯基

门兴(4321):

门将:1-佐默

后卫:3-朗格、28-金特尔、30-埃尔韦迪、17-温特

中场:6-克拉默、32-纽豪斯、8-扎卡里亚

前锋:7-赫尔曼、14-普莱亚、10-小阿扎尔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