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克洛普的足球观:踢球最重要的是开心

体育 好波网 2018-10-06 15:53

在本周日进行的英超联赛第七轮,切尔西与利物浦1-1握手言和。赛后,双方主教练在场边相互拥抱致意,还窃窃私语数句。两人面带笑容,看得出对比赛结果还是比较满意。

克洛普的足球观:踢球最重要的是开心

今天,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在回答记者问题时,也谈及了当时的情景。

克洛普说:“当时我对萨里说,如果这场比赛我们赢了,我将可以心情愉快的去面对曼城。我们上周对你们时就已经输了一次。萨里看着我微笑的说‘不过,你享受那个过程',我说‘是的’”。

随后,克洛普对自己的豁达心态进行了解释,他说:“足球只是一项运动,它最重要的任务是可以娱乐大家,我们并不是救世主。”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