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克洛普:曼城太优秀,我们只有100%发挥才可能赢

体育 好波网 2018-10-06 15:44

利物浦将在本轮联赛坐镇主场安菲尔德,迎战实力强大的曼城。

克洛普:曼城太优秀,我们只有100%发挥才可能赢

红军此前已经连续三场未尝胜绩,因此克洛普的球队急需一场胜利来鼓舞士气。德国人在赛前接受了媒体采访,采访中他谈到了球队伤病等问题。

克洛普:曼城太优秀,我们只有100%发挥才可能赢

关于纳比-凯塔的伤势……

我目前还不是百分之一百确定,背部痉挛。我们不得不再等等,他今天会回到球队,但我不知道他是否会参加训练。情况看起来并不太严重,所以他依然有机会参加周末的比赛,但现在我们还不知道。

克洛普:曼城太优秀,我们只有100%发挥才可能赢

关于萨拉赫近期的状态……

预期有所改变,那是很正常的。萨拉赫设定了新的标准。没有人期待着5场、6场或者7场比赛后能打入10球。如果前锋进球都不知道怎么做,那么他可以去写书了。所以这是很少见的。一名前锋98%的工作都很艰难,只有2%是容易的。现在唯一改变的是你们提出的问题。上赛季人们为萨拉赫感到惊讶,现在却不了,这就是世界。如果我赢了一场比赛,那么我肯定知道一切。如果我连续输了3场,那么我肯定一无所知。这两句话都不对。我对眼下的情况非常放松。

克洛普:曼城太优秀,我们只有100%发挥才可能赢

关于上赛季击败曼城的比赛……

我不认为此刻考虑联赛冠军是合理的。与曼城的比赛始终都很困难,即便是上赛季3-0击败他们的欧冠淘汰赛也是如此。在4-3击败他们的那场比赛里,他们也表现得非常好。在那之前他们连踢了60场比赛,即便是在1-4落后的情况下,他们也没有放弃。

我们必须精准执行战术,竭尽全力让曼城远离我们的球门,同时在前场创造出我们自己的机会。这会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我们对此没有意见,每个人都清楚这一点。

上赛季我们曾三次击败曼城,但没有任何一场比赛让我们认为“现在我们已经知道如何击败曼城”。曼城本赛季的表现是否如同上赛季一样优秀?我们会在新闻发布会结束后分析对手,但瓜迪奥拉曾说过,他们现在踢得更好了。我怎么能持有不同的意见呢?这不需要我来比较,他们是一支杰出的球队,这一点显而易见。我不是谈论其他的正确人选。

如果无法110%发挥,那么我们至少要100%发挥才可能击败曼城。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