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杯后遗症?林加德因腹股沟伤势缺席近来比赛

体育 好波网 2018-10-06 15:59

曼联球员林加德自从世界杯以来就因伤缺席了曼联最近的比赛。这名曼联球员在错过了曼联最近的两场比赛之后,被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排除在了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之外,这几个月来林加德一直饱受腹股沟伤病的困扰。

世界杯后遗症?林加德因腹股沟伤势缺席近来比赛

林加德的伤病使得他没有踢对阵伯尔尼的首场欧冠小组赛,也没有在对阵西汉姆联和瓦伦西亚的比赛中上场。在8月10日对阵莱斯特城的比赛后,穆里尼奥将林加德排除在18日对阵布莱顿的比赛名单之外。林加德在后来对阵热刺、伯恩利、沃特福德以及狼队的比赛中首发,但在其中的三场比赛的最后20分钟被换下场,并在与德比郡的比赛中出场63分钟。

林加德还在上个月对阵西班牙的欧洲国家联赛中打满全场,在与瑞士的友谊赛中出场29分钟。林加德还在英格兰的8场俄罗斯世界杯比赛中首发6场。

林加德的健康问题已经引起了曼联的关注和警惕,曼联有7名球员参加了世界杯比赛。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