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体育节目主持人:穆里尼奥早上8点开记者会是想刺激别人

体育 好波网 2018-10-06 15:47

英国体育节目主持人 Richard Keys 认为,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在早上8点开新闻发布会是想“刺激”记者。

体育节目主持人:穆里尼奥早上8点开记者会是想刺激别人

除了前阿森纳主帅温格外,各队主帅通常在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如今天的瓜迪奥拉、克洛普和波切蒂诺。

Keys 认为,穆里尼奥这是在打心理战,他在 beINSPORTS 上说:“他这么做是想刺激别人。我无法想象他在早上8点开发布会能让很多人感动,我认为(现在拯救帅位)太晚了。”

此前他还发推称:“别信穆里尼奥担心丢掉帅位,我认为他几周来一直都想下课。再坚持几天,何塞。”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