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利物浦VS曼城前瞻:天王山战役 阿圭罗PK萨拉赫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06 15:56

北京时间10月7日晚23时30分,2018-19赛季英超第8轮一场焦点战,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曼城,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天王山战役,利物浦对决卫冕冠军:这是本轮英超最受人关注的比赛,曼城是上赛季英超冠军,上轮他们赢球后超越利物浦升至榜首,而红军开局一度拿到6连胜,上轮战平切尔西后他们让出榜首位置。目前曼城和利物浦同积19分,两支球队都志在英超冠军,这场比赛将是价值6分的关键战役。

2、曼城双星火线复出?曼城方面传来好消息,门迪和德布劳内都在本周恢复了训练,他们有望在与利物浦的比赛中复出勤王。不过布拉沃和德尔夫将依然伤缺,京多安则上阵成疑。利物浦方面,拉拉纳已经接近回归,但张伯伦仍然缺席,周中欧冠背部受伤被换下的凯塔预计可以赶上这场天王山战役。

3、王牌对王牌:阿圭罗PK萨拉赫 作为曼城队史射手王,阿圭罗本赛季状态依然保持的不错,前7轮联赛他打进了5球;萨拉赫是上赛季英超金靴奖得主,但本赛季他开局踢的很郁闷,联赛7次出战打进3球,周中欧冠法老王多次错失机会,不过萨拉赫一打强队就来劲,上赛季他4次出战曼城打进3球并送出2次助攻,这一次他又会让瓜迪奥拉感到绝望吗?

4、瓜帅再对决苦主渣叔:上赛季欧冠8强战,曼城两回合1-5惨遭利物浦淘汰,克洛普可以说是瓜迪奥拉的苦主了,生涯瓜迪奥拉曾7次输给渣叔执教的球队,比其他任何教练都多。如果此役客场再输球,瓜迪奥拉将连续3次在联赛客场输给同一对手,这也将创造瓜帅生涯里的尴尬纪录。

赛前声音

利物浦在最近17次主场对阵曼城的比赛中12胜5平保持不败,红军最近一次在安菲尔德球场输给曼城还要追溯到2003年5月。

伤停情况

利物浦:张伯伦、拉拉纳

曼城:布拉沃、德尔夫、京多安(伤疑)

预测首发

利物浦(433):

门将:13-阿利森

后卫:66-阿诺德、12-戈麦斯、4-范迪克、26-罗伯逊

中场:7-米尔纳、5-维纳尔杜姆、14-亨德森

前锋:11-萨拉赫、9-菲尔米诺、10-马内

曼城(433):

门将:31-埃德森

后卫:2-沃克、4-孔帕尼、5-斯通斯、14-拉波尔特

中场:21-大卫-席尔瓦、25-费尔南迪尼奥、20-贝尔纳多-席尔瓦

前锋:26-马赫雷斯、10-阿圭罗、19-萨内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