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媒:穆里尼奥本周末将下课 无论战纽卡结果如何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06 15:53

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消息,不管本轮英超联赛曼联和纽卡斯尔的结果如何,穆里尼奥都会将在本周末下课。

本赛季,穆里尼奥带领曼联开局战绩糟糕,这是红魔29个赛季以来最差的开局。而更令曼联球迷揪心的是,穆里尼奥和博格巴、马夏尔等多名球员矛盾无法调和,在将帅失和的情况下,曼联想要取得好成绩更是难上加难。

《每日镜报》透露,现在曼联高层已经对穆里尼奥失去信心,也受够了穆里尼奥和部分球员的无休止纷争。据曼联内部高级人士消息,穆里尼奥的下课已经不可逆转,葡萄牙人将在本周末和纽卡斯尔联赛结束后被解雇。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就看起来闷闷不乐,似乎是在对自己的命运感到不满。此前媒体报道称,前皇马主帅齐达内是接替穆里尼奥的热门,穆里尼奥可以获得大约2000万英镑的赔偿金,而前曼联球员卡里克有可能临时担任主帅。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