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特拉齐:国米正在证明自己 米兰德比就像欧冠的比赛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17 14:03

10月17日讯 近日前国米球星马特拉齐接受球队电视台的采访,谈到了即将到来的米兰德比。他表示这场德比会像欧冠比赛一样,并称国米走上了正确的轨道。

米兰德比

“在我看来,米兰德比与其他的德比不同。我们走上了正确的轨道,这支国米看起来专注度很好,但仍然有它的弱点存在,尽管在欧冠中我们拿到了6个积分。这场米兰德比也像欧冠的比赛一样。”

“在德比中进球是难以形容的感觉。一旦取得进球,你会觉得自己像一个领袖,并且通过破门来亲自处决对手,对我来说尤其如此,因为我经常成为对手攻击的目标。”

对阵米兰之后,国米还将赴客场挑战巴萨

“接下来的所有比赛都很艰难,但是国际米兰正在证明自己。对手的赛程也很困难,巴塞罗那在联赛中陷入困境,所以我们必须洞悉他们的弱点,也要有一点运气,因为比赛是在诺坎普进行。”

关于中卫位置的首发选择

“一支球队必须有两三名实力强劲的中后卫,国际米兰有四名中后卫,由教练来决定谁将上场。什克里尼亚尔和德弗里是首发,但是所有的球员都获得了出场的空间。”

上周的活动中,你见到了自己在国米的老队友们

“很高兴再次见到他们,我们从小一起长大,这也推动我们在球场上获胜。”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