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2+7+7+40%三分命中率!这样的球哥回归首发了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28 09:48

北京时间10月28日,据美媒体报道,虽然拉简-隆多已经解禁复出,但是朗佐-鲍尔依然将在今天湖人客场与马刺的比赛中首发出场。

上赛季,鲍尔是湖人队的首发控卫,但是随着隆多的加盟,湖人队在常规赛开始后让这位昔日的凯尔特人总冠军控卫成为首发。

然而在隆多担任首发的2场比赛里,湖人先后负于开拓者和火箭。由于在湖人与火箭那场比赛中与保罗打架,隆多被禁赛3场。

之后,球哥成为湖人队的首发。过去3场比赛,湖人2胜1负,球哥在攻防两端的表现都可圈可点,场均得到12.7分、7.3次助攻、7个篮板和2.7次抢断,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为53.6%和40%。

今天,隆多已经能够复出,但是球哥依然将在湖人客场与马刺的比赛中首发出场。

由于球哥在休赛期接受了左膝盖受伤,所以他在常规赛开始阶段存在出场时间的限制,但是现在这个限制已经被湖人队的教练组取消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