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尤文和国米都有意朝鲜前锋韩光宋

体育 好波网 2018-10-17 12:02

意大利媒体报道,朝鲜前锋韩光宋的经纪人透露,包括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在内的多家俱乐部都对球员很感兴趣。

尤文和国米都有意朝鲜前锋韩光宋

20岁的韩光宋上赛季上半程被卡利亚里租借到了佩鲁贾,他17场比赛打入7球,随后他被卡利亚里召回。之前有媒体猜测尤文图斯会签下韩光宋,并把他租回卡利亚里,但猜测并没有变成现实。韩光宋的经纪人近日解释了当时的情况。

“我并不清楚夏天发生的事情,可能尤文图斯和卡利亚里之间进行过会谈,也讨论过韩光宋,但这只是两家俱乐部之间的对话。而一月份的时候,我做过努力,也参与了其中的会谈,谈判未能成功不只是因为双方未达成一致,还有双方的交易内容。”

“那是个复杂的谈判,涉及好几个球员,很遗憾它并没有达成。我也跟当时还在国米的萨巴蒂尼谈过韩光宋的事情,另外还有几家俱乐部也对他很感兴趣。众多的联系是一回事,正式会谈以及开出的合同是另一回事,只有尤文图斯的谈判最接近转会。”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