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米拉贝利:后悔为米兰签下大多纳鲁马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16 18:28

10月16日讯 前AC米兰体育总监米拉贝利日前在做客7Gold的电视节目中Processo中承认,他为签下多纳鲁马哥哥而后悔。

去年夏天,因为小多纳鲁马续约一事,米拉贝利从希腊联赛把小鲁马的哥哥安东尼奥-多纳鲁马带到了米兰,年薪100万欧,后者成为了那个夏天的红黑第八签。

米拉贝利表示:“可惜,当时我想让多纳鲁马兄弟聚在一起。后来的发展让我后悔,我不应该这么做的。

米拉贝利非常认可加图索:“我信任加图索,他曾是冠军级的球员,他迅速忘掉了球员时代的成就,投入到了教练工作中,在这支米兰身上能看到他的特点:魄力、力量。加图索有能力,他是世界上最优秀的教练之一。他被低估了,我看了米兰的比赛,踢得非常漂亮。他从上到下改变的米兰。他的工作非常出色。”

博努奇是米拉贝利和法索内引援战役的标志性人物:“博努奇是更衣室里的主角,他是真正的冠军级球员,他是第一个来训练、最后一个走的人。想到他在米兰只待一年了吗?没有想到,我们做了应该做的事情,我们本以为他会在米兰结束职业生涯。”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