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罗西将在退役后在罗马青训营担任教练

体育 好波网 2018-10-28 10:11

据意大利媒体《Corriere dello Sport》报道,罗马队长德罗西正在和球队商谈延长合同的相关事宜,并且有可能在退役之后直接进入罗马青训体系担任教练。

德罗西将在退役后在罗马青训营担任教练

目前,德罗西和罗马队的合同将在2019年夏天到期。德罗西在2000年加入罗马青训营,并在2001完成了罗马一线队首秀。目前他在各项赛事已经为罗马出场616次,打入61球。在罗马队史中,他也仅次于托蒂786的次出场记录,排名第二。本赛季,德罗西代表罗马队在意甲联赛出场8次,在欧冠比赛中也有2次登场。

此外,德罗西的父亲阿尔贝托-德罗西(Alberto De Rossi)目前是罗马U19青年队的主教练,他已经在罗马青训营里工作了24年的时间,并于今年三月和俱乐部续约了两年。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