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乙半决赛观众或超五万人 陕西球迷刷爆朋友圈

体育 好波网 2018-10-28 10:10

本赛季的中乙联赛半决赛次回合即将拉开序幕,对于陕西足球的球迷来讲,他们终于有机会再一次距离中甲联赛一步之遥,这对于陕西足球而言是一种全民的狂欢。在与南通支云的次回合比赛前,大批陕西球迷聚集在陕西省体育场外。据了解,本场比赛观众人数可能会达到五万人。

中乙半决赛观众或超五万人 陕西球迷刷爆朋友圈

据陕西大秦之水俱乐部消息,本场比赛门票共开放五万张,仍旧供不应求,今晨开放的几千张门票在昨日深夜就有球迷前往陕西省体育场排队购买。此前,与深圳雷曼的1/4决赛,陕西的主场人数曾超过四万人。

上赛季陕西大秦之水虽然成功冲进淘汰赛,但在两回合的比赛中不敌深圳,最终无缘冲甲,本赛季陕西大秦之水卷土重来,不仅在北区的比赛中排名第一,更是在淘汰赛首轮成功淘汰深圳。半决赛迎战南区的南通支云,在首回合0-1不敌对手的情况下,只要主场逆转便可成功冲入甲级联赛。

陕西球迷都懂这场比赛的重要性,赛前,从陕西全省各市赶来的球迷络绎不绝,球票更是成为了陕西球迷圈内的最热话题,几千张球票放票几分钟便被一抢而空,陕西球迷对于足球的热情已没办法用语言形容。

陕西大秦之水的各个球迷会在赛前也制造出巨大的声浪助威,在主队大巴到达球场时,外围已经聚拢了大批的陕西球迷,并高喊“陕西冲甲”,声浪之高让人热血沸腾。球场外更是有球迷玩起了炸街,这种流行于欧美球迷文化的助威方式对球队而言,无疑是巨大的动力。

一位陕西球迷在球场外接受采访时表示,“为陕西能有这样的足球氛围感动,非常激动,今天可以说是陕西足球近20年来最重要的一天,希望陕西大秦之水能够冲甲成功!”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