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曼联应该学习皇马,让俱乐部名宿当主教练

体育 好波网 2018-10-28 10:00

据《进球网》的消息,曼联名宿坎通纳日前表示,穆里尼奥的风格不适合老特拉福德,现在曼联的比赛让他感到痛苦,而俱乐部应该让穆里尼奥离开。

曼联应该学习皇马,让俱乐部名宿当主教练

曼联本赛季开局表现不佳,目前仅仅积14分排在联赛积分榜第10位,并且在周中的欧冠比赛中主场0-1不敌尤文图斯,这让穆里尼奥饱受质疑。

此外,外界一直批评穆里尼奥的足球风格稍显保守,这与曼联的意识形态并不吻合,因为俱乐部一直追求崇尚进攻的足球风格。

坎通纳说道:“曼联和穆里尼奥不是对合适的恋人,你可以失去控球权,但你必须承担风险,当你输给尤文,而且对手的控球率高达60%时,很难想象弗格森爵士的感受。当我看到曼城表现如此出色时,我感到非常痛苦。”

而谈到穆里尼奥的潜在接任者时,坎通纳认为应该是一位在俱乐部很有声望的人。他说道:“齐达内曾是皇马球员,在执教皇马前,他从未执教过一线队,但皇马给了他机会。”

“曼联从未给过一位熟悉俱乐部历史和理念的球员机会,但我说这话,并不想让别人认为我想当曼联的主教练。”

作为曼联的传奇球星,坎通纳曾为球队打进过64粒进球,在1997年退役之后,他仍然是球迷们崇拜的英雄。

球员时代,他就曾以暴躁的脾气和坦率的风格出名,而在退役之后,这些特质在他身上有增无减,而在执教经历方面,他曾担任过法国沙滩足球队的教练。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