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洲杯2020年开始每4年1届 明年后年将连续举办

体育 好波网 2018-10-28 10:07

国际足联理事会在卢旺达举行,国际足联批准了美洲杯自2020年起每四年举办一届的提议。

美洲杯2020年开始每4年1届 明年后年将连续举办

首届美洲杯在1916年举行,不过由于各种因素的影响,美洲杯的举行时间长期以来都比较混乱。2016年,百年美洲杯在美国举办,而2015年也同样举行了美洲杯赛事,下一届美洲杯在2019年进行,东道主是巴西。

在巴西美洲杯之后,2020年还将举行美洲杯,目前东道主还没有确定。不过从2020年开始,美洲杯就将改成四年举办一次,2024年将在厄瓜多尔举行。此前很长一段时间,美洲杯都是在奇数年举行,以后则将改在偶数年踢。

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表示:“南美足协提出了申请,我们在考虑之后同意了美洲杯自2020年起,每4年举办一次的提议。明年巴西美洲杯结束后,接下来的美洲杯是2020年,2024年,以此类推。”

历史上,阿根廷曾9次举办美洲杯,其次是7次承办的智利和乌拉圭。夺冠次数方面,乌拉圭15次排名第1,阿根廷14次,巴西8次捧杯,不过最近两届美洲杯冠军都是智利获得,这也是智利仅有的2次获得美洲杯冠军。

美洲杯赛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大型洲际足球赛事。

1910年,阿根廷为庆祝从西班牙统治下独立100周年,而向巴西、乌拉圭、秘鲁和智利等国发出比赛邀请,这是南美大陆第一次举行的多边型足球赛事,1919年,在南美足联创建大会上,将南美大陆各国足球代表队之间联合举行的比赛定名为“美洲杯赛”,从1919-1927年真正做到了每年举办一次,但基于美洲杯举办后带来的问题和情况,南美足联确定从1929年后美洲杯每两年、三年或四年不定期举办一次,但由于南美局势动荡不安,并且足联内部矛盾日趋公开,美洲杯曾一度中断,经过8年的周折,随着南美足联的领导人相继更迭,终于在1937年恢复了美洲杯赛,杯赛才真正开始展示南美足球的魅力。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