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甜瓜打出了加盟火箭最完美的首节表现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27 18:31

火箭输给爵士的比赛安东尼创3个赛季新高砍下22分,也算是火箭输球最大的安慰了,如今哈登伤停安东尼的责任就是抢分,安东尼的机会也是火箭队的救命稻草。北京时间2018年10月27日,火箭队主场以113-133负于快船,安东尼拿下24分连续两场得分20+。

哈登的伤停让安东尼重新回到了首发的位置,这也是他在火箭队首次以首发的身份亮相,实际安东尼在生涯中接受替补是在火箭队开始的,首发才是安东尼最擅长的角色。然而进攻过于简单是安东尼现在最大的问题,开局连续接球就出手,这种残暴的模式对于火箭也是双刃剑,往往连火箭的队友还没有落位,安东尼就出手了,完全是看天吃饭。

安东尼必须要真正的持球进攻,而不是接球就投才能发挥威力。第一节6分钟,在落到四号位的安东尼一个假动作晃飞了加里纳利,引得对手都做出了点赞的手势,一分钟后还是安东尼持球之后没有选择投篮,再次背身将高大的加里纳利生生顶到内线强吃得手。连续命中培养出了安东尼的手感,安东尼在连续单挑完加里纳利之后,再次单挑了刚刚上来的火箭旧将哈雷尔,随即命中了三分。第一节成为了安东尼的表现时间,这个球命中之后还是安东尼接球就投,再中三分。

甜瓜打出了加盟火箭队最完美的首节表现,而在第二节甜瓜在防守端又开始面对快船另一个内线哈里斯,实际上这场比赛安东尼面对的几乎都是错位的内线,给了他很大的防守压力。即便如此安东尼在进入先发之后的表现还是要好过替补,半场安东尼拿下14分。而在下半场开始还是安东尼率先开火投中三分,火箭队追到了6分。

这场比赛对于安东尼而言已经算是尽力,他做了他能做的,防守端给出了态度,进攻端的效率虽然不算太高,但是几次单打还是非常惊艳,连续两场20+的表现开始回暖。对于德帅而言他现在要想的应该是怎么将安东尼调整到最佳状态,毕竟安东尼这样的新援更需要适应的时间。最终火箭队输给快船遭遇三连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