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拉涅利:C罗加盟尤文就像老马加入那不勒斯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27 18:31

10月27日讯 意大利名帅拉涅利近日在做客电视节目Rabona - il colpo a sorpresa中表示,C罗加盟尤文犹如当年马拉多纳加盟那不勒斯,给意大利足坛带来了积极的影响。

“随着C罗的到来,意大利足球也开始走出危机,这有点儿像当年那不勒斯引进马拉多纳。”

关于穆里尼奥

“他是一个大人物、优秀的人、伟大的教练。对于过去‘零冠军’的争议,就让它过去吧。”

关于莱斯特城的夺冠神话

“那是唯一一个可以减缓痛苦的愉快回忆。我在着眼未来,我想继续执教,在意大利或者在国外。不过在英格兰的工作之旅非常精彩。”

关于米兰

“加图索的球队很不错,他的工作做得很好,他会研究比赛,他知道他应该做什么。”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