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胡尔克:对阵恒大是中超决赛 助上港夺冠是职责所在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27 18:00

10月27日讯 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胡尔克在接受该媒体采访时谈到:中超第28轮上港客场挑战恒大,将是18赛季中超决赛;我想要帮助上港夺得冠军,这是我的责任。

对于争冠形势,胡尔克说到:“能在争冠过程中领先很开心,但不能放松,已到了收官阶段,领先恒大2分,仍有一场同恒大的直接对抗,领跑压力会更大;我们的目标是冠军,我们将努力实现这一目标。”

谈到埃尔克森,胡尔克表示:“上港的主角不仅是我和奥斯卡,埃尔克森在中国很有价值,他表现很好,在这里,他是一名很成功的球员,他给予我们很多帮助;自从来到这里,我们就一直想要成为冠军,想帮助上海上港夺得冠军;如果一切顺利,这赛季我们会夺冠,上港这赛季做得非常好,我认为球队需要并且应该得到这个冠军;所有人压力都很大,但大家知道这是我们的责任。”

同鲁能的第27轮比赛,胡尔克坦言:“我们必须努力,主场面对山东,这是一支很好的球队,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

胡尔克认为中超第28轮上港客战恒大,是具有决定性的比赛,相当于18赛季的中超决赛。胡尔克直言:“马上就会与恒大比赛,这将是这赛季中超联赛的决赛;如果获胜,我们将领先5分;但首先,我们必须先做好自己,如果最后四场我们没输的话,就能成为冠军;因此,我们要保持专注、知己知彼,不能犯错,把握机遇;我们想成为冠军,就必须这样做。”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