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都体:尤文计划一月租博格巴,或7000万买断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27 18:31

10月27日讯 据今天《都灵体育报》头版报道,尤文图斯准备在1月份从曼联租借引进博格巴。

都体的标题写道:“博格巴的路开了。”尤文从曼联身上打开缺口,尤文的计划是:1月份租借引进他,同时附带买断条款,买断费超过7000万欧元。埃姆雷-詹表示:交易在即。

前天的都体头版也报道了博格巴的消息,当天的标题就是:“博格巴被尤文迷住了。”球迷的爱、前队友、CR7效应、与阿莱格里的感情、与穆帅关系的恶化:这让法国人更加渴望回到斑马军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