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望引进伊布和托雷斯 两人将是特权球员

体育 好波网 2018-10-16 12:18

据《进球网》消息,近日,澳超联赛主席克雷格-奥洛克在采访中表示,有澳超俱乐部希望签下大牌明星,而足协将给予它们资金支持,并说伊布和托雷斯两人是目前澳超追求的主要目标。

望引进伊布和托雷斯 两人将是特权球员

奥洛克在采访中说:“此前我们非常接近签下托雷斯,目前我们仍希望在冬窗引进他和伊布。”

“我们将与有意引进大牌明星的俱乐部合作,并向足协申请“特权资金”的补助,目前各方刚刚开始协商。”

目前,托雷斯效力与日本J联赛的鸟栖砂岩队,而伊布则在洛杉矶银河队效力,两人的合同都将在明年12月到期。

澳超联赛对每家俱乐部都有球员工资总额的限制,不过澳足协同时也规定,每支球队都可有三名“特权球员”,这三人不受球队工资帽限制,而澳足协也会为有意签下这些大牌“特权球员”的俱乐部提供资金援助。此前,墨尔本胜利就在足协资金的帮助下引进了日本球星本田圭佑,女足明星萨姆-科尔也以同样方式加盟了珀斯光荣队。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