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场不胜!利物浦被打回原形,一优势让切尔西有望与曼城争冠?

体育 好波网 2018-10-05 10:56

在客场对阵那不勒斯的欧冠比赛中,利物浦最终惨遭绝杀,这场失利也让他们在欧冠小组中的出线前景蒙上了阴影,接下来这家英超豪门已经没有丢分的空间,否则的话他们随时有可能被淘汰。

三场不胜!利物浦被打回原形,一优势让切尔西有望与曼城争冠?

加上本场比赛,利物浦一周之内已经三场各项赛事不胜,其中在联赛杯中被阿扎尔绝杀淘汰,而在上周末的英超中,利物浦则惊险逼平切尔西,这场平局不仅让利物浦联赛全胜的纪录作古,也丢掉了积分榜榜首的位置,再加上欧冠比赛的失利,可以说利物浦经历了新赛季开始至今最艰难的一周。

由于赛季初表现出色,利物浦被不少人视为英超夺冠的大热门,然而从近三场比赛可以看出,这支球队面对魔鬼赛程立马就被打回原形。在进攻中前场三叉戟状态逐渐下滑,一旦他们失去了锐利性,利物浦就遇到了麻烦,斯图里奇也不可能场场比赛都替补救主。由于前场进攻无法压制对手,利物浦看似稳固的防线也随即出现问题,这支球队的阵容厚度决定了克洛普应对的难度,从目前看来,他们和超级强队还有不小的差距。相比之下,曼城在缺少德布劳内之后,球队的成绩并没有受到影响,卫冕冠军的阵容厚度,在全欧洲恐怕都是首屈一指。本周末,曼城将在客场对阵利物浦,本场比赛的结果,恐怕已经开始朝有利于卫冕冠军的方向发展。

不过好在尽管曼城在英超强势,但是他们至少还有一个对手,那就是切尔西。从阵容厚度上讲,切尔西也无法与曼城相比,不过有一优势,足以让他们与曼城争冠,那就是无需参加欧冠。尽管目前切尔西在参加欧联杯,但是这个鸡肋赛事对于他们来讲没有什么吸引力,本赛季切尔西在萨里的带领下,目前已经全面复苏,只要正常发展,相信切尔西足以确保前四的位置,这也意味着他们不会在欧联杯分心。从主力阵容上看,切尔西足以和曼城抗衡,如今无需参加欧冠,无疑将会提升他们夺冠的机会。上一次切尔西在英超中夺冠,就是占了没有欧冠资格的便宜,这一次他们还会同样取得成功吗?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