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卡佩罗:皇马应立即签伊卡尔迪,他和C罗都是禁区专家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16 11:44

10月16日讯 前皇马主帅卡佩罗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谈到了锋无力的话题,并表示应该“立即”签下国际米兰前锋伊卡尔迪。

在接受采访时,卡佩罗对伊卡尔迪赞不绝口,同时也称赞了C罗和伊瓜因两位意甲顶级射手。

“我是他(伊卡尔迪)的粉丝。”

“如果我是皇马,我就会立即签下他。”

正如C罗,伊卡尔迪也是禁区内的专家。如果你给他三次破门机会,他就会完成帽子戏法。

还有伊瓜因,他也拥有那种总能找到机会破门的超凡特质。

“那也证明了他具有着协调性、出色心态和过硬的技术。”

“现在的伊瓜因比过去提高了更多,因为他也在参与发动进攻,在欧洲的历练对他帮助很大。”

“从个人层面来看,他是个非常有趣的人,他也一直是个好人。”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