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镜报:巴萨想补强中卫,或和曼联争夺阿尔德韦雷尔德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16 10:57

10月16日讯 据《每日镜报》透露,巴萨希望引进一名中卫,他们可能会和曼联争夺热刺中卫托比-阿尔德韦雷尔德。

穆帅在今年夏窗就有意将这位比利时后卫带到老特拉福德球场,不过这桩转会未能成行。而如今曼联可能会遇到巴萨的竞争,红蓝军团在后防线上面临伤病问题,希望引进一名中卫来补强球队的阵容,而阿尔德韦雷尔德进入了他们的视野。

此前巴萨曾考虑引进阿贾克斯中卫德里赫特,但荷甲球队拒绝冬窗出售后防线上的重要球员。阿尔德韦雷尔德与热刺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虽然热刺可以选择将他的合同延期一年,但这也会激活其中2500万英镑的解约金条款,如果双方无法及时续约,那么热刺不得不考虑卖掉这位比利时国脚。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