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镜报:要求20万英镑周薪,迪马利亚可能重返英超踢球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16 10:52

10月16日讯 据《每日镜报》透露,巴黎圣日耳曼边锋迪马利亚想要20万英镑周薪的合同,他可能在明年夏天重返英超。

迪马利亚与巴黎的合同将在明年到期,阿根廷国脚希望明年夏天离开巴黎,并拿到20万英镑周薪的合同,这样的要求将限制他的选择,而英超可能是他的下一站。

迪马利亚2014年从皇马转会到曼联,但他的表现无法让球队满意,并在2015年夏天转投巴黎圣日耳曼。去年夏天曾有媒体称尤文对迪马利亚感兴趣,而今年早些时候也传出了巴萨想签迪马利亚的传闻,但鉴于阿根廷边锋对薪资的要求,合同到期后他最有可能去英超踢球。

虽然迪马利亚在曼联的表现未能达到球迷的期望,但他的经纪人相信他可以重返英超,证明自己的实力。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