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莫拉蒂大赞张康阳:他让意大利足球惊讶 别低估他的年龄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27 18:03

张康阳周五成为国际米兰俱乐部历史上最年轻的主席,前主席莫拉蒂在《晚邮报》撰文为张康阳送出了溢美之辞,认为他成为俱乐部主席会对蓝黑军团带来积极影响。

在专栏中,莫拉蒂表示,“美妙的国际米兰再一次让我们感到惊喜,也再一次让我们着迷。就如同一位才华横溢的艺术家的美妙手笔一样,年轻的张主席让意大利足球感受到了新奇和新鲜感。张康阳决定直接和正式管理最大和历史最悠久的俱乐部之一,而这家俱乐部也或许是球迷最喜欢的俱乐部。我相信他会做的很好。”

前国米主席指出,“低估他的年龄或经验将是严重的错误,他是一个很聪明的孩子,也被迫在这样一个环境和不同的世界里运用狡猾的手段。出色的教育让他看起来很害羞,但事实并非如此。当你和他对话的时候,他似乎很谦虚,但他看起来正在研究你,并且已经想出了和你打交道的方式。他在构思未来以及交流的时候,始终保持着清醒和现代的思维方式。”

莫拉蒂强调,“对我来说,俱乐部被掌握在合适的人的手中。我认为他会爱上国际米兰,并且为了让球队取胜而去奋斗,他不需要提高自己的音量,而是要有坚定的决心。我非常自信,但也很好奇的看看他如何在这段奇妙的经历中去成长。作为一名主席,一位老板,他会背负着所有球迷的热情和激情,但这不应该成为他的负担,而是会成为一种特权。加油吧,我美妙的国际米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