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经纪人:拉姆塞不想离开 但阿森纳硬要逼他走人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04 11:07

 拉姆塞与阿森纳的续约合同陷入了僵局,近来威尔士人已经与诸多球会联系在了一起。据《伦敦旗帜晚报》消息,拉姆塞的经纪人表示,阿森纳俱乐部已经不想再给予拉姆塞新的合同,而是想让拉姆塞离开球队,而拉姆塞本人则想留在阿森纳。

拉姆塞与阿森纳的续约谈判破裂之后,看上去再次和解已经很难。目前拉姆塞在队内也是心情烦闷,上周对战沃特福德,拉姆塞在被伊沃比替换下场时甚至没有和埃梅里握手,为此还遭受了舆论的批评。

尽管埃梅里对拉姆塞一直强调,要将精力集中于赛场,忘记合同的事情,但显然合同问题已经成为萦绕在拉姆塞心头的一桩大事。为此,两位前枪手大佬索尔-坎贝尔和皮雷还站出来纷纷呼吁,阿森纳俱乐部和拉姆塞双方应该继续谈判,力争让拉姆塞留队。

但是事情的发展越来越不利,拉姆塞的经纪人大卫-鲍德温在推特上回应球迷说道:“我们无能为力,俱乐部已经做了决定,生活还要继续。他(拉姆塞)不想离开,但现在已经没有别的选择了。”

该报进一步指出,阿森纳想在一月份就想出售拉姆塞,而不是等到明年夏天。现在对拉姆塞感兴趣的球会众多,之前威尔士人曾表示过到国外踢球的想法,米兰、尤文被视为潜在目标,当然也不排除加盟利物浦、切尔西这些阿森纳的直接竞争对手。

自2010年加盟枪手以来,拉姆塞已经是现役阿森纳球员中资历最老的一位。但是今年威尔士人也只有27岁而已,依然具备良好的竞技状态,这也是被众豪门青睐的原因。如果形势在未来得不到扭转,拉姆塞作为阿森纳的又一名关键球员,在当打之年离开,只不过之前范佩西、法布雷加斯的离开是俱乐部被动为之,这次换成了主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