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热刺欧冠两连败出线形势告急 上季小组第一这次提前死亡?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04 15:41

 当梅西第90分钟再度破门之后,热刺球迷们纷纷起身退场,而球场内的凯恩则连连摇头。在连续负于国际米兰、巴塞罗那之后,热刺的出线形势已经岌岌可危,从上赛季的小组赛6战保持不败,到本赛季小组赛两连败,热刺又一次在欧冠重蹈覆辙。

上赛季能够从死亡之组中脱颖而出,热刺靠的是在主场的出色发挥,他们三战全胜,其中首战3比1战胜多特蒙德,之后3比1战胜皇马,末战则3比0完胜希腊人竞技。不过,在战胜多特蒙德之前,热刺5个欧战主场也仅仅赢下了一场。阿尔德雷维尔德特意强调,温布利球场已经成为热刺的优势之一,“巴萨有众多世界球员,我们必须有最好的状态才能取胜,但在主场,我们已经证明了可以战胜任何对手,这是一次证明我们的意志力有多么强大的好机会。”

然而,热刺本赛季的状态显然不如上赛季,在英超,热刺先后负于沃特福德、利物浦,之后又在欧冠负于国际米兰。在英超两连胜之后,维尔通亨、登贝莱又接连受伤,这让波切蒂诺的排兵布阵受到了影响。除了这两人之外,阿里、埃里克森、奥里耶也因伤缺席,与对哈德斯菲尔德一战相比,波切蒂诺对首发阵容做出了5个调整。

主力门将、队长洛里的复出本来让波切蒂诺感到高兴,但意想不到的是,法国门将开场仅仅92秒的一次出击失误,就让巴萨早早取得领先,这为上半场的走势奠定了基础。被对手闪电进球打懵的热刺在前45分钟竟然只有1次射门,前切尔西中场安迪-汤森指出,“热刺在这个半场得到的教训是,当你给这些顶级球员机会的时候,他们就会惩罚你。”

在如此被动的局面下,波切蒂诺中场休息的调整起到了作用。尽管梅西在下半场开场不久两次击中门柱,但凯恩、拉梅拉的进球一度让热刺看到了扳平比分的希望,BBC足球主笔麦克努尔蒂指出,“热刺拒绝就这么安静的走开,他们的实力远不如巴萨,但他们展示出自己的意志力。”尽管热刺球员踢得颇为勇敢,也让主场球迷看到了希望,但实力的差距以及防线从未得到弥补的漏洞,让热刺还是功亏一篑,仅仅在45分钟的时间里,梅西就打入2球,而且2次击中门柱,这足以说明热刺防线的问题有多么严重。

接连负于国米、巴萨之后,热刺在本组排名第3位,仅仅以净胜球优势领先于排名垫底的埃因霍温。同时,热刺成为史上第4支欧冠两连败开局的英格兰俱乐部,此前三支分别是1995-96赛季的布莱克本、2002-03赛季的纽卡斯尔联队以及2015-16赛季的阿森纳。

如果热刺希望在最后四轮里反超巴萨、国米,那么他们就必须首先在背靠背对阵埃因霍温时取得全胜,然而寄希望于主场对国米的关键战役里取胜,同时,热刺还希望巴萨能够在两回合里战胜国米,这样,在最后一轮里,热刺有希望领先国米3分。最后一轮,热刺客场对阵巴萨,而国米则将对阵埃因霍温,如果出现两队同积9分的局面,那么净胜球或许将成为谁能晋级的关键。在出征诺坎普之前,热刺的首要目标就是取得三连胜,这样才会让他们看到晋级淘汰赛的希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