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巴萨资金短缺,即将放弃签下博格巴

体育 好波网 2018-10-04 16:06

巴萨本赛季预计支付6.33亿欧元的工资,其中连同1100万欧元的利润, 考虑到1.5亿欧元转会费加上工资的主体合同,巴萨没有足够支出预算可以留给博格巴。

传巴萨资金短缺,即将放弃签下博格巴

巴萨在周二宣布了他们的2017 - 2018年财务结果的摘要,因为9.16亿的收益,他们声称自己是有史以来最大的体育俱乐部,上周同期宣布皇马的收入为7.5亿欧元。

虽然俱乐部在上个赛季的账户中预测,这一期间的工资仅为5.88亿欧元,但工资账单仍攀升至6.39亿欧元。去年夏天,内马尔以2.22亿欧元的价格出售给巴黎圣日耳曼,使得巴萨财政充足,尽管当时大家都反对这一交易,但仍将工资与收入比率维持在70%。 如果没有将销售收入纳入结果,工资与收入比率将达到89.5%。

传巴萨资金短缺,即将放弃签下博格巴

在公开场合,内马尔的出售遭到了巴萨董事会的抵制。但这些账户显示,这笔创纪录的费用对俱乐部来说是一条至关重要的生命线,而且在俱乐部不排除进一步销售球员的情况下,它将如何在明年夏天保持盈利还有待观察。

《每日电讯》上周报道,博格巴对曼联不满并在下赛季开始前要求离开。即使曼联准备出售, 他们也会以至少1.5亿欧元左右的价格出售。巴塞罗纳的最新数据让人怀疑他们是否有足够的资金来支付这笔一次性付款,以及为博格巴提供合同里所期望的薪资。

传巴萨资金短缺,即将放弃签下博格巴

西甲联赛根据每个俱乐部的收入来设定工资上限,巴塞罗那目前的工资上限是最高的。

俱乐部的9.16亿欧元收入是通过内马尔转会实现的,这是历史上最大资金的转会交易并根据其买断条款由巴黎一次性支付。今年1月抵达的库蒂尼奥以及去年夏天抵达的登贝莱在他们各自的五年合同期间分摊的成本使得巴塞罗那今年保持盈利。

传巴萨资金短缺,即将放弃签下博格巴

巴塞罗那在评论中承认了这一点,还表示明年他们可以通过“改善商业和赞助收入,媒体权利,体育场收入和球员转移”来改善他们的收入。俱乐部预计下赛季将有9.6亿欧元的收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