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费迪南德:对位卢卡库是后卫的梦想 穆帅有些话多余

体育 好波网 2018-10-04 15:56

前红魔传奇中卫里奥-费迪南德认为,比利时前锋卢卡库在前场移动太少,这使得对方后卫很容易就防守住他。费迪南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卢卡库在球场上的位置过于固定,并敦促他提高比赛效率。

费迪南德:对位卢卡库是后卫的梦想 穆帅有些话多余

在昨天凌晨结束的欧冠联赛中,曼联未能赢得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的第二场胜利,他们在主场的表现又一次让球迷失望了。穆里尼奥的球队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首轮以3-0战胜了年轻人队,但是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他们却没有在与瓦伦西亚的比赛中创造出如此多的机会。

这场比赛的结果也加剧了红魔主帅穆里尼奥近10天的噩梦,因为他的球队在最近的四场比赛中一胜难求。卢卡库又一次成为曼联锋线的头号选择,但是这已经是他连续第五场没有进球了。费迪南德认为,卢卡库应当在前场表现得更具活力。

前红魔传奇中卫对《BT Sports》表示:“当球处在球场中央区域的时候,即使有时会越位,卢卡库也必须移动起来,他不能只是在那里站着,他需要动起来让后卫们去思考。现在的情况是后卫们看到了他的确切位置,他并没有移动,他们知道卢卡库在做什么,对于后卫来说,防守这样的前锋是梦寐以求的。”

“他需要在对方的身后移动起来,让防守者改变位置,扰乱他们的视线。”

毫无疑问费迪南德是英格兰最好的后卫之一,在他的巅峰时期,曾与红魔曼联一起拿下六次英超冠军。这位曼联的传奇也质疑了曼联现在的主帅穆里尼奥,他认为穆里尼奥的一些语言和行为与他们所关注的点并不在一个层面上,他表示穆帅的某些话语有些多余了。

费迪南德继续表示:“他的一些行为和说的一些话,与我们所关注的格格不入。他的球队1-3输掉了与西汉姆联队的比赛,球场里的每一个人,或者说世界上的任何看了那场比赛的观众,都会很明显的感觉球员们的态度和他们在场上的比赛强度并不是正常水平,他们完全不在状态。他走出来却说:‘这对我来说完全不是什么问题。’我不知道他看的是什么比赛。”

“然后他又开始谈论起另一支球队物色人才的网络,引起一些不必要的争斗,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他说了一麻袋废话。”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