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媒:国家队打联赛一直在推进,只是方案在优化中

体育 好波网 2018-10-04 11:09

足协昨天将一份55名球员组成的男足训练营名单下发至各俱乐部。这支队伍的球员均为25岁以下球员。今天,《北京晚报》撰文梳理了国家队打联赛计划的推进过程,并分析国家队的下一步计划。

京媒:国家队打联赛一直在推进,只是方案在优化中

在世界杯前,“中国足球复兴计划”的核心之一就是国家队参加中超联赛,这个计划来自国家体育总局的要求,当时就已经进入了实际操作阶段。随后,这个计划也衍生出两种方案,一个是国家队组成A、B两队共50人,参加本赛季剩余的中超联赛,二是U23国足踢中超、U21国足踢中甲、U19国足踢中乙。

《北京晚报》分析,尽管不同的实施方案不断在博弈和讨论,但是大方向已经确认下来——即国字号球队需要参加联赛,尽快提升水平。业内人士认为,方案的不断变化意味着方案并没有被广泛认可和通过,但在上月末又传出U25队组队参赛的消息。

《北京晚报》最后表示,专门建立这一年龄段队伍的目的也非常明显,因为2022年世界杯预选赛将于2020年开打,届时U25队的多数球员都是27岁,处在职业球员的黄金年龄。领导层希望这支队伍获得更多实战锻炼,力争进军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决赛圈。不难看出,让国家队参加中超联赛的计划一直都在推进,只是方案不断变化而已。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