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纳多尼:没和米兰高层接触 传闻对我和加图索都是不礼貌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26 19:39

近日,多纳多尼向媒体否认了他与米兰高层接触并且有可能取代加图索的传闻,这名前米兰悍将表示:“我的一生保持公正和不隐瞒,我并没有与米兰高管共进晚餐。”

周中AC米兰在欧联杯的赛事中主场1-2不敌西甲球队贝蒂斯,加上之前在联赛的战绩也不佳,加图索的执教能力备受质疑,而关于AC米兰已经将换帅提升日程安排的传闻也是甚嚣尘上。多纳多尼和孔蒂都是绯闻对象。

不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多纳多尼明确表示:“我这一生都保持着公正和不隐瞒的态度,这也是我职业生涯和为人的原则。所以我并没有和红黑军团的主管共进晚餐。此外,所谓媒体报道的那段时间,我在日本,有机票为证。而传闻无论是对我,还是对加图索来说,谈论不存在的晚餐都是不礼貌的。”

多纳多尼之前三个赛季一直在博洛尼亚执教,上赛季结束后离职,接替他的是另外一名米兰名宿大因扎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