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拉莫斯:希望凯恩延续球荒 盼西班牙夺得欧国联冠军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15 11:29

北京时间10月16日2时45分,西班牙将主场迎战英格兰。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西班牙后卫拉莫斯表示希望凯恩延续自己的球荒,并且表示渴望赢得欧洲国家联赛的冠军。

拉莫斯已经为西班牙出场了159场,谈到自己的出场纪录时,拉莫斯表示,“我已经踢了159场,差1场就是160场了,而且还进了15个球。除了球队取得的成绩之外,我能够在这样一支球队里踢这么长的时间,创造这样的纪录也让我非常高兴,这让我充满动力。对我来说,我总是梦想着为国家队出场,每一次国歌响起都让我非常激动。”

谈到此役的比赛地时,拉莫斯表示,“去年在我对贝蒂斯进球之后,球迷们为我送上了掌声。贝蒂斯的球迷很伟大,他们非常团结。回到塞维利亚让我高兴,尽管在我出道的时候,贝蒂斯是我的对手。贝蒂斯踢得很漂亮,而且有球员进入了国家队,这是一个信号。球队内部存在竞争,让教练难以做出选择是一件好事。”

谈到对手英格兰时,拉莫斯表示,“我们遇到了一个难缠的对手,英格兰是一支出色的球队,我们在温布利踢得很好,但英格兰可是进入了世界杯半决赛,他们有很多有点,而且有像凯恩这样善于进球的球员,不过,我们试图让他继续延续球荒。英格兰有很多天赋出众的球员,凯恩是其中之一,他的身体和技术都很出色,但他并不是唯一一名如此出色的英格兰球员,他们都很有威胁。”

在恩里克执教之后,西班牙国家队迅速恢复了元气,拉莫斯指出,“在世界杯上,西班牙踢得毫无可取之处,而足球看中的就是结果。在俄罗斯世界杯之后,大家的期望值不高,但球队已经发生了变化,恢复了秩序和纪律,成绩也是如此。我们应该保持这样的势头,继续赢得胜利。如果我们能够去踢四强赛并且最终夺冠的话,那就太棒了。”

恩里克执教之后,阿尔巴被弃用。拉莫斯指出,“我们和阿尔巴一起踢了很多年,他是世界上最好的后卫之一,他的表现和数据都证明了这一点。然而,做出决定的是主教练,他能否回归要看主教练的,但我们一直很欢迎他。”

谈到点球手的选择时,皇马中卫表示,“我们会知道我是不是会主罚点球。这是我要去承担的角色,我喜欢去这么做。当球队需要我的时候,我去承担主罚点球的责任,这让我感觉很好。自从耶罗之后,就再也没有中卫去主罚点球了。”

谈到队友时,拉莫斯表示,“帕科现在的状态非常好,希望他能够延续这样的状态,因为这对我们有利。布斯克茨已经在国家队呆了很长时间,他担任着队长的角色,非常善于分工,像他这样的球员可以帮助新球员尽快适应球队。”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