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斯切尔尼宣布退出法国国家队 世界杯前重伤遗憾错过大力神杯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15 11:43

阿森纳后卫科斯切尔尼10月14日在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宣布将退出法国国家队,“我的伤病并没有改变我的决定,我在法国队的时期结束了。”

5月初,科斯切尔尼跟腱断裂,因此缺席了之后的俄罗斯世界杯。在因伤缺席之后,科斯切尔尼致信法国队友,“我会在沙发上通过电视观看你们的比赛,我将是你们的铁杆球迷。”然而,让阿森纳后卫感到遗憾的是,法国最终捧起了世界杯冠军奖杯。

世界杯半决赛之前,法国足协邀请科斯切尔尼前往俄罗斯观战,德尚也在科斯切尔尼33岁生日当天亲自发去了祝贺,然而,这并动摇科斯切尔尼离开国家队的决心。早在2017年时,科斯切尔尼就表示自己会在俄罗斯世界杯之后退出国家队,而在2018年8月份,阿森纳后卫再次表示,“我已经51次为法国队出场,我度过了一个非常美妙的职业生涯。”

周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科斯切尔尼坚持表示自己退出国家队,并且透露了自己这么做的原因。在镜头之前,科斯切尔尼流下了泪水,“我希望他们夺冠,但同时我也希望他们输球。有些人或说,‘你是什么意思,你希望法国队输球吗?’然而,这就是我当时的感受。我认为,比起我的伤势来,法国赢得世界杯冠军给我造成了更大的心理伤害。我认为我已经为法国竭尽全力。我已经33岁了,踢了两届欧洲杯、一届世界杯。法国有了一代非常出色的球员。我的伤病没有改变我的决定,我在法国队的时期结束了。”

阿森纳后卫透露,“德尚在9月我的生日时给了打了电话,除此之外我们就没什么联系了。还有谁让我感到失望?还有很多人,不仅仅是教练,还有其他人,这就是你的后脑被打了一棒子。然而,这也是让我获得自由的原因,现在一切都很好。”《巴黎人报》指出,科斯切尔尼的这一言论让德尚和国家队队友们感到惊讶。

33岁的科斯切尔尼2011年11月11日对美国一战完成国家队处子秀,之后随法国队出战了2012年欧洲杯、2014年世界杯和2016年欧洲杯,随队赢得了欧洲杯亚军。51次为法国队出场,科斯切尔尼在2016年6月对苏格兰时打入国家队唯一进球。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