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塞洛:C罗是巨星,但皇马高于任何球员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26 19:46

10月26日讯 《马卡报》报道,正经历着赛季糟糕开局的皇马将帅如今正在备战周末的国家德比。皇马的队副马塞洛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夏天离开的C罗。

“假期结束后,所有人都对于C罗没有归队感到惊讶,我们本以为他不会离开球队。”

“皇马是一家大俱乐部,C罗也是一位举行。但俱乐部凌驾于任何球员之上。”

“皇马的历史令人敬佩,而C罗为皇马的光辉历史增添了一份价值,但皇马永远不会止步不前。”

“球员会转会、挂靴、退役,而皇马依然存在。”

此外,马塞洛也谈到了即将在诺坎普进行的,让世界为之瞩目的国家德比。他承认这场比赛非常重要。

“代表皇马在诺坎普踢球是件很美妙的事情。当所有的球迷都站在你的对立面,但那同时也会激励你,这种感觉很棒。”

“这是一场谁犯错少,谁获得胜利的游戏。我们必须集中精力,因为我们非常清楚巴萨的实力,以及他们在攻击线上的重要球员。”

“当我来到皇马时,我的一个目标就是参加一场国家德比并赢下它。至今我已经与他们交手过很多次了,而每一次与巴萨踢球总是充满乐趣。”

“全世界都会关注这场比赛,不管是在赛季的开始,或是一场杯赛的决赛。”

“每位球员都希望在国家德比登场,而我有幸参与了其中的一些场次。”

最后他谈到了目前处境有些艰难的皇马主帅洛佩特吉。

“我们将会努力地去扭转局势,我们并没有那么糟糕,只是需要不断改善表现。洛佩特吉正在尽他所能把皇马带到更高的位置去,带到我们应该在的位置。”

“我的动力是每天醒来时,我意识到自己是一位皇马的球员,同时每一年都为欧冠联赛而奋斗。这是十分困难的事情,每个人都说在欧冠获得3连冠是不可能的,但现在他们说不出这样的话了。”

“这就是我的动力来源。”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