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恒大内部人士:1亿引进张修维?我们不可能这么干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26 11:59

10月26日讯 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针对近期自媒体爆料恒大将以1亿重金引进张修维的传闻,恒大内部人士进行了辟谣。

昨天,有自媒体曝出恒大俱乐部将砸1亿重金引进张修维。对于此传闻,有知情人士透露道:“我不知道这个消息从何而来。引进球员主要是看主教练的意愿。当然,我们肯定也不会不计代价。实事求是地说,中国球员的身价都是虚高的,花1亿元?不可能这么干。”

沪媒分析认为,由于下赛季可能会出台工资帽、转会费封顶等制度,恒大队砸1亿元引进一名球员的可能性很低。而用主力交换的可能性也不大,该知情人士继续表示:“你看看我们上一轮才16名球员报名。下个赛季的任务依然很重,还怎么可能拿主力去交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