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核也很强!近9年梅西缺阵时,巴萨62战50胜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26 19:46

10月25日讯 梅西由于在此前对阵塞维利亚的比赛中受伤而将休战数周,这也让他们这段时期内的对手看到了取胜希望。不久前,国际米兰方面的多位名宿就纷纷发声,认为失去梅西的巴萨不比国米更强。

考虑到前段时间巴萨的状态低迷,他们也并不被看好。但在面对外界质疑时,巴萨官推也晒出数据:自2010年以来,梅西缺阵的比赛中,巴萨取得了49胜6平6负。

巴萨最终在主场2-0战胜了国际米兰,同时将近9年来梅西缺阵时的胜场提高到了50场。

在梅西成为巴萨球员之后,他也曾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很多时候都是因为伤病或轮休)而缺席比赛,这些年来他缺阵的欧冠场次已经累计到27场。不过巴萨并没有在梅西缺阵时就显得手足无措,算上最近这场胜利,他们在这27场欧冠比赛中取得了21胜2平4负的成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