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家德比历史数据:皇马进球占优,梅西进球最多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26 12:03

10月26日讯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本赛季首回合的西班牙国家德比即将在本周末打响,皇马和巴萨已经在各项赛事中交战超过200场,世体对双方的历史数据做了统计。

在巴萨和皇马的交战史上,皇马在进球数方面占据着微弱的优势。他们以344个进球超过了巴萨的325个。

而关于在国家德比中进球最多的球员,巴萨的梅西凭借26个进球占据榜首,前皇马的王牌C罗打进了18球。不过在即将到来的国家德比中,梅西和C罗将双双缺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