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库里三节51分火力全开 勇士兵不血刃轻取奇才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26 19:48

北京时间10月25日,斯蒂芬-库里只打了三节,就投中11记三分球,勇士在主场以144-122击败了奇才。

勇士(4-1)二连胜。库里打了32分钟,三分球16中11,拿下了51分5个篮板。凯文-杜兰特得了30分,克雷-汤普森19分。德雷蒙德-格林5分、12次助攻和5个篮板。

奇才(1-3)大将布拉德利-比尔一度伤退,得了23分,约翰-沃尔13分6次助攻,马库斯-莫里斯14分,奥托-波特12分。替补出场的凯利-乌布雷17分。

库里就是奇迹创造者,进入联盟后,他几乎改写了所有的三分球纪录。今天他又在历史三分榜上攀升,在前三节就投中了11个。

奇才似乎不信邪,开场后就与勇士对攻,这正中勇士下怀。库里手感火热,不断三分得手,首节还有3分30秒时,他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勇士以32-22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库里此后中投得手,然后又有一记超远三分。首节过后,勇士以46-37领先。

库里首节11投8中,三分球6投5中,一人得了23分。他投不中的球都可以算出来,两次是上篮不中,一个是首节将结束时的三分,此前他三分球5投5中。

奇才在第二节将比分追成50-58,乔丹在快攻中上篮得手,杜兰特紧接着暴扣得分,勇士重新拉开差距。杜兰特成为这段时间进攻的箭头,库里只是偶尔投一记三分。勇士保持优势,以80-71结束上半场。

上半场库里得了31分,职业生涯的总三分数超过了贾马尔-克劳福德,居第5位。杜兰特也得了20分,汤普森12分。全队命中率高达60.4%,三分球14投6中,都是库里一人投中。

奇才命中率也达到51%,但三分球23投6中。沃尔得了12分,比尔得10分。替补出场的乌布雷15分,格林10分。

奇才本来还能勉强抗衡,比尔又一度伤退,好在他并不严重,重新回到场上。

库里继续表演三分,本节还有3分39秒时,他命中一记三分后,勇士以107-90领先。比尔还以一球,库里更加疯狂,刚过中场就出手,命中了个人第10记三分。库里无奈地摊开双手,表示手感太热,他也没办法。

奇才甚至从中线就开始防库里,但还是又被他投中第11记三分。本节库里又投中5记三分,其中有一个是“打4分”。勇士以115-97结束前三节。

最后一节库里不再上场,放弃了打破个人单场三分纪录的想法。汤普森在场上找感觉,杜兰特保持不错的手感,勇士牢牢控制局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