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曝丁彦雨航因伤或缺席中国赛 NBA之路蒙上阴影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03 18:56

北京时间10月3日,据独行侠跟队记者蒂姆-麦克马洪报道,由于右膝盖肌腱炎,丁彦雨航很可能将缺席即将开始的两场NBA中国赛。

今年夏天,丁彦雨航与独行侠签了一份合同,而且随队来中国准备参加独行侠与76人的NBA中国赛。

然而据独行侠跟队记者蒂姆-麦克马洪在推特上透露,由于右膝盖肌腱炎,丁彦雨航很可能将缺席即将开始的两场NBA中国赛。

“独行侠队侧翼丁彦雨航,过去两年CBA联赛的国内MVP,由于右膝盖肌腱炎,他不太可能参加在自己祖国举行的两场季前赛。”蒂姆-麦克马洪在推特上写道。

麦克马洪还透露,自从加盟独行侠之后,丁彦雨航一直无法跟随球队一起训练。

今年NBA中国赛的一大看点就是丁彦雨航代表独行侠出战,如果小丁因伤缺席,那真的是太令人遗憾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