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湖人确实连败了 但这些球让魔术师詹皇乐疯了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03 18:55

北京时间10月3日,NBA季前赛,湖人在主场以111-113负于掘金。本场比赛,湖人队在进攻端多次完成精彩的配合,令人印象深刻。

通过今年夏天的引援,湖人队拥有一些个人进攻能力很强的球员,这不免让人担心这支湖人队是否会陷入个人单打,并且忘记团队配合。

但是从今天这场比赛来看,这样的担心陷入有点多余。

上半场,在詹姆斯和隆多的带领下,湖人队多次打出精彩的,甚至是令人眼花缭乱的配合。

第二节还剩4分多钟,詹姆斯运球到前场,他从背后将球传给英格拉姆,英格拉姆得球之后加速往篮下突破,吸引包夹之后迅速把球给麦基,麦基轻松扣篮得分。

第四节还剩1分多钟,詹姆斯后场抢断之后传给跑到前场的隆多,隆多背后击地传球给篮下的哈特,哈特回传给从后插上的詹姆斯,詹姆斯完成一个2+1上篮。

上半场结束之前,湖人在一次半场阵地进攻中连续传球,非常耐心,尽管英格拉姆最后的三分出手被掘金队破坏,但是在球员通道位置观看比赛的湖人队篮球事务总裁“魔术师”还是乐开了花。

一组数据可以体现出湖人队在进攻端讲究配合:上半场,湖人队投进22个球,送出15次助攻;掘金队投进16个球,送出8次助攻。

自从执教湖人队之后,卢克-沃顿一直希望把勇士队的转移球复制过来。现在,随着詹姆斯和隆多的加盟,湖人队的进攻越来越讲究配合和球的转移,今天这场比赛就是一个证明。也许在不久的将来,Showtime将重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