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2+15+6封盖!湖人吃饼boy要奔着千万年薪去了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03 18:55

北京时间10月3日NBA季前赛继续激战,湖人主场迎来了掘金的挑战,最终他们以111比113不敌对手。本场比赛贾维尔-麦基8投5中拿到15分8篮板5盖帽的劲爆数据。

休赛期麦基从勇士转投湖人,上赛季他场均可以得到4.8分2.6篮板的数据,而来到湖人后麦基身上的担子,自身的作用变得更大了,说他是湖人目前队里唯一能够为球队做出贡献的中锋都毫不未果。

上场比赛他拿到17分7篮板1盖帽的数据已经让人眼前一亮,今天他更甚一筹,特别是在防守端,送出了5次封盖,很好的守护住了湖人的禁区。

麦基从来不是一个强有力的进攻球员,他大部分的进攻是依靠运动天赋去接队友传球去终结,上赛季在勇士麦基尝到了甜头,而本赛季来到湖人后麦基有可能会超越饼皇卡佩拉成为新的饼皇。

目前两场季前赛通过詹姆斯和隆多的喂饼,麦基两场命中率平均达到了70%,两场得分都超过了15分。现在麦基被人戏称拿着底薪的人却打出千万年薪的数据,也许新赛季将会成为麦基职业生涯最高光时刻,一起期待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