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致敬改革开放40年,中信银行幸福年华广场舞大赛深圳赛区隆重启动

体育 TOM    2018-09-10 11:27

9月9日上午,深圳市第三届广场舞大赛暨中信银行幸福年华广场舞大赛深圳分赛区启动仪式在深圳市南山软件产业基地隆重举行。深圳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原深圳市副市长卓钦锐,深圳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副主席、深圳市佳之舞健身操协会会长刘强,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副行长曾玉芳,中信银行总行零售银行部客户管理处处长袁东宁,深圳分行零售银行部总经理肖剑,吾爱舞(深圳)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总经理庞刚、副总经理江波等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共同启动了这一赛事。

致敬改革开放40年,中信银行幸福年华广场舞大赛深圳赛区隆重启动

据中信银行总行零售银行部客户管理处处长袁东宁介绍,这已经是中信银行第六年参与举办或赞助广场舞大赛,而今年中信银行更是携手了国家体育总局和专业的赛事团队吾爱舞(深圳)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设置百万奖金,将中信银行幸福年华广场舞大赛推向了高潮,可以说这是覆盖人群最广、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一场广场舞赛事。

致敬改革开放40年,中信银行幸福年华广场舞大赛深圳赛区隆重启动

当日,还有二百余位来自深圳不同区域的中老年朋友参与了本场活动,她们作为活跃在各个社区的舞队队长和骨干成员皆表现出对活动极大的热情,穿插在活动中的3支舞蹈更是体现了深圳中老年群体在广场舞上极高的艺术水准。

40年岁月洗涤,深圳作为经济特区一直走在改革开放的最前沿。40年前,正是如今这些活跃在各个广场上舞动的精灵作为南下的排头兵建设起深圳的一砖一瓦,见证了她从小渔村到国际化创新之都的转变。来自幸福快乐舞队的王阿姨热情地向记者讲述,这次大赛不仅仅是她们展现自我、传递快乐的舞台,更是献礼深圳的方式,她们渴望用自己最美的舞姿向拓荒牛致敬、向鹏城致敬。

致敬改革开放40年,中信银行幸福年华广场舞大赛深圳赛区隆重启动

启动会在一片欢歌笑语中落下帷幕,而一场声势浩大的广场舞大赛就此正式启动。我们期待着在未来两个月的时间,欢声笑语在人群中间传递,深圳的每一个角落都有中老年朋友们最曼妙的舞姿,向深圳献上最美的贺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