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动因体育篮球技术总监麦迪现身北京 为DaDa学员带来篮球运动课

体育 TOM    2018-09-20 18:32

9月19日,动因体育篮球技术总监、美国篮球明星特雷西·麦克格雷迪(Tracy McGrady)现身北京,为在线少儿英语品牌DaDa的小学员开设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篮球运动课。据悉,本次活动由动因体育与DaDa联合举办,旨在通过体育运动与实地英语教学的结合,让孩子们同步获得体育精神激励和语言知识提升。

动因体育篮球技术总监麦迪现身北京 为DaDa学员带来篮球运动课

活动现场,麦迪以“教练”身份首先带领小朋友们进行热身,然后依次教每个⼩朋友运球、投篮等动作,并为小朋友们的动作技巧进行打分。值得一提的是,在传授篮球技巧的过程中,麦迪特别用英文向孩子们重点讲解了相关专业术语,并引导他们用整齐划一喊口号的方式加深对这些篮球运动术语的记忆。教学活动结尾,麦迪还专门留出时间,以接受采访的形式耐心回答孩子们提出的各种问题,进一步拉近了自己与小朋友之间的距离。

公开资料显示,动因体育是国内青少儿体育培训领跑品牌,在全国18个城市拥有上千家教学场馆及3000人的教练团队,累积服务学员和家长超过100万人。今年,麦迪成为动因体育篮球技术总监。此次基于动因体育与麦迪的深入合作,DaDa选择和动因体育联手,将明星教学引入线下英语课堂,不但贯彻了学以致用原则,也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努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内涵。

动因体育篮球技术总监麦迪现身北京 为DaDa学员带来篮球运动课

作为在线少儿英语教育“独角兽”机构,DaDa致力于通过高品质线上服务将全球优质英语学习资源传递给更多孩子,并注重线上教学与线下实践的结合。据了解,麦迪是继足球明星欧文之后,第二位参与DaDa线下教学活动的巨星级外教。今年6月,欧文以DaDa外教身份来到中国,为小学员们开设了公开课程。此外,欧文还加入到DaDa公益团队中,与其他志愿者一起到达位于大凉山地区的四川省美姑县瓦古乡尼勒觉村小学,为当地学生送上援助物资,并帮尼勒觉小学组建起第一支足球队伍。

对于近二十年来关注NBA赛事的中国篮球迷而言,麦迪的成就可谓众所周知。从1997年开始,他先后效力于多伦多猛龙、奥兰多魔术、休斯敦火箭、底特律活塞、亚特兰大老鹰等球队,并两次荣膺NBA得分王,七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两次入选NBA最佳阵容一阵,2001年夺得NBA进步最快球员奖;2017年4月2日,他荣登2017年奈·史密斯篮球名人纪念堂。2013年8月26日,麦迪正式宣布退役,其16年的辉煌职业生涯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