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常青杯”高尔夫赛事阔步向前

体育 TOM    2018-09-19 17:28

金秋时节的北京,天空一片晴朗,略带凉意的清爽气候,给每一位高尔夫球爱好者带来一种强烈的去拥抱大自然的激情和挥杆球场的冲动…….

“常青杯”高尔夫赛事阔步向前

在几十种名目的京城业余高尔夫球比赛中,创立于2017年5月的“常青杯”业余高尔夫锦标赛,虽然起步较晚,但是,凭借着它独特的赛事理念、专业的运营方法、规范的商业模式、诚信的服务宗旨,赢得了业内人士的充分肯定和普遍赞同。随着赛事举办频率的逐渐增多,赛事自身的影响力也在相应提高。

“常青杯”高尔夫赛事阔步向前

“常青杯”作为国内正式商业注册的赛事品牌,出身正宗且与国际接轨,具备了国际化运作的基本条件。基于参赛年龄的要求,随着时间的推移,每年将会有一批适龄(50岁)的高尔夫球爱好者加入到“常青杯”赛事的大家庭中来,我们设想有一天“常青杯”正式在册人员的数量,一定会大于全部打球人的80%。通过赛事的举办,我们看到了“常青杯”正在以一种容纳百川的姿态和宽广的胸怀,阔步前行!

“常青杯”高尔夫赛事阔步向前

2018年9月17日至18日,“常青杯”业余高尔夫球锦标赛-队季对抗比洞赛,“常青杯”赛事不仅是个品牌,也是精准人群的平台聚合中心,在这样的平台赛事下,聚合了众多高端人群受众的品牌与公司,本次“常青杯”赛事主办公司高携(北京)高尔夫体育有限公司,协办方是来自于目前天恒集团在售的唯一一个拥有0.29超低容积率的山体独栋别墅项目“天恒-半山世家”,项目地位于拥有国际会都及国际影城之称的怀柔区,比邻红螺寺。还有其他众多高品质赞助商品牌的大力支持下,在延庆著名的辉煌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正式拉开序幕。

“常青杯”高尔夫赛事阔步向前

“常青杯”赛事原有老会员和部分新生力量球员40人报到参赛。本次赛事,主要参照国际著名队季比洞赛“莱德杯”的赛制分队对抗比赛。20:20的对抗赛设计合理,便于管理。充分体现了“常青杯”赛事的专业化运营优势。通过比赛,两个队之间比出了真实的成绩、赛出了团队精神、体会到了集体的荣誉感,赛后,所有参赛球员一致认为:队季比洞赛,应该作为“常青杯”今后的招牌赛事,不断延续做精做细,力争成为国内业余高尔夫赛事中的精品。

“常青杯”高尔夫赛事阔步向前

本次赛事取得了圆满成功,其中离不开球员的积极参与和辉煌国际俱乐部的周到服务,每一次赛事的成功举办,都将为“常青杯”的后续接力赛,创造条件、增添信心,我们衷心希望“常青杯”就像它的名字一样,永远——常青!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