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菲民间篮球高手云集 2018篮战三对三总决赛亮点抢先看

体育 TOM    2018-09-29 17:00

10月6日-7日,国内原创三人篮球民间赛事篮战三对三将在广州合生广场上演年度总决赛,国内八大赛区加上首次设置的菲律宾赛区冠军队伍汇聚中菲民间篮球高手,各支战队将争夺冠军宝座和高额奖金,还有更多精彩看点值得期待。

看点一:神秘战队空降 争夺高额冠军奖金

历经广州、深圳、佛山、东莞、上海、成都、北京、中国香港共八个国内赛区和海外菲律宾赛区的选拔,各赛区所在区域民间篮球高手纷纷积极报名参赛,为争夺赛区冠军和年度总决赛门票使出浑身解数。

篮战三对三带来的火热篮球氛围,使得大量草根选手获得属于自己的舞台,也让更多民间篮球新人涌现。在各大赛区比赛中,既有上届冠军队伍吸纳新生力量蝉联冠军,也有前冠军成员与新人组成新队伍挑落强敌一举夺冠,充分发挥三人篮球“高手在民间”的特色。

中菲民间篮球高手云集 2018篮战三对三总决赛亮点抢先看

在即将到来的年度总决赛上,再次登上决赛赛场的队伍志在夺冠,还有首次亮相的新人要秀出自己。不断升级的赛事则给新老选手带来不同的体验,一方面,赛事成功实现国际化,国内选手将首次与菲律宾民间篮球高手交锋;另一方面,年度总决赛上将有实力派外卡战队亮相,对于各赛区冠军队伍是不一样的挑战,让选手和观众对总决赛更加期待。

看点二:草根选手争取三人篮球国家队资格

除了冠军荣誉和巨额奖金,相信国内选手更感兴趣的是争取为国效力的机会。中国篮协正式成为篮战三对三赛事指导单位,2018年赛事的国内优胜队伍获得参加中国篮协主办的2018-2019“我要上奥运”全国三人篮球擂台赛分区赛资格,争取三人篮球国家队的名额。

事实上,为了让选手获得锻炼以及与高水平国外球队对抗的机会,篮战三对三还与中国篮协深度合作,为更多球队创造比赛机会。在9月刚刚结束的FIBA亚洲三人篮球争霸赛总决赛上,2017年篮战三对三男子组总冠军和2018年篮战三对三东莞赛区女子组冠军队就作为仅有的两支中国球队,由中国篮协选派参赛。

随着篮战三对三赛事的升级,中国篮协对民间赛事的重视,未来势必还有更多机会提供给民间赛事的选手,帮助非职业选手从家乡一路拼搏到全国舞台,甚至是走向国际舞台。为非职业选手打造“我的星战场”的篮战三对三正兑现承诺,成为所有篮球爱好者的成名舞台。

看点三:中菲民间篮球文化互动

相比前几届赛事,2018篮战三对三赛事最大的变化就是实现民间赛事IP“出海”,年度总决赛将迎来菲律宾赛区的海外球队。在菲律宾赛区决赛当天,篮战三对三邀请国内优秀选手到现场,不仅实地探访菲律宾普通篮球爱好者生活和打球的地方,还与他们进行球技切磋,深切感受到当地不同于国内的篮球文化。

中菲民间篮球高手云集 2018篮战三对三总决赛亮点抢先看

年度总决赛时,菲律宾赛区优胜队伍则将来到中国,与来自国内八个赛区的民间高手对抗。菲律宾队伍带来他们独有的篮球风格,也会在比赛结束后,把中国篮球文化的印象带回菲律宾。通过篮战三对三,中菲篮球爱好者面对面的切磋球技,是两国篮球文化的一次交流,随着篮战三对三赛事不断开拓海外赛区,将为国内篮球文化建设带来更多国际元素。

看点四:全民篮球嘉年华

对于国内在广州度过假期的大众来说,篮战三对三赛事更是一场全民篮球嘉年华。决赛场地设在广州合生广场,深入到普通观众和篮球爱好者的生活场景中,大众在购物、娱乐的同时,能够观看到精彩的比赛。

现场多样的互动游戏,还让观众充分享受到篮球乐趣。啦啦队舞蹈、龙狮篮球俱乐部专场活动、有奖投篮互动等游戏将为参与比赛的选手和现场观众带来视觉上的享受,福利活动则让观众不虚此行。

针对篮战三对三赛事升级为国际赛事,广州又是国际化城市,赛事将采用中英粤三语主持,为国内外观众和选手带来更好的体验。不管是国外战队的选手,还是在广州度过假期的国内外观众,都能充分参与到这场篮球嘉年华中。10月6-7日 2018篮战三对三总决赛约定你!

中菲民间篮球高手云集 2018篮战三对三总决赛亮点抢先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