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匹克联手青春武网再发力 深耕网球市场助力中国赛季

体育 TOM    2018-09-29 17:00

9月29日,黄金周前夕,国内唯一“超五赛事”,WTA武汉网球公开赛在一场“青春风暴”中圆满落幕。从世界各地而来的球迷们,与匹克体育一同尽情享受了一场网球嘉年华之旅。

匹克联手青春武网再发力 深耕网球市场助力中国赛季

与国内中网、上海大师赛相比,五年级的武网是青春洋溢的,这也是匹克体育连续第四年与武网携手。单从女单四强年龄最大的要数26岁的王蔷的青春阵容就看得出,年轻的武网在悄然间见证了女子网坛在悄然间改朝换代的新篇章。这份活力,也将成为武网独一无二的新标签。

武网青春风暴随处可见

年轻的武网,顺势而生,朝气蓬勃。在中国,随着中产阶层的成长和社会的繁荣,网球越发受到人们的欢迎。在李娜两夺大满贯的大背景刺激下,中国也更是掀起了承办网球赛事热潮,广袤的市场也迎来了巨大的发展机遇。

虽然从办赛时间和积淀看,第五年的武网还不及办赛更久的中网和上海大师赛,但作为以“超五赛事”为高起点的赛事,再加上李娜这张独一无二的招牌,武网的受关注程度从元年起,就连年持续上升,并成为“中国网球季”的佼佼者。顶级的参赛阵容与浓厚的网球氛围已证明了这一WTA(国际女子职业网联)超五赛事的影响力。

在今年的光谷国际网球中心,还有一大特色,那就是赛场内外匹克标志性的三角LOGO随处可见。赛场上,奔跑的,除了球员还有球童,他们共同构成武网最具活力的风景。这些身穿紫色装备的球童是武网的传承,也是中国网球未来中坚力量的希望所在。不仅如此,专注的裁判、认真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也都统一衣着印有匹克LOGO球衣的装备整齐亮相,他们不仅保证了赛事的有序进行,还成为年轻球场一道极为靓丽的风景线,让世界记住了武网,也记住了一直陪伴武网的匹克体育。

匹克联手青春武网再发力 深耕网球市场助力中国赛季
匹克网球战略持续深入发力

纵然匹克一贯的发展策略中,是以篮球和跑步品类为核心。但在自行车、网球和排球等产品链中,也早已进行深入布局。在2010年,匹克与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并陆续以合作伙伴的身份亮相WTA新加坡年终总决赛、WTA珠海超级精英赛、中国网球公开赛、武汉网球公开赛等顶级网球比赛。2015年,匹克体育分别与国内影响力最大的中网和武网结成战略伙伴关系,深耕中国网球市场。

匹克联手青春武网再发力 深耕网球市场助力中国赛季

“武网是WTA超五赛事之一,在中国乃至全球都有极高的影响力,今年的阵容更是囊括了全部世界前二十的高手以及今年四大满贯冠军中的三位。匹克的目标就是希望与武网这样的顶级赛事一起,用专业且时尚的产品赢得网球爱好者的关注和喜爱,成为在国内女子和网球产品市场最有竞争力的品牌之一。”作为匹克体育CEO许志华,见证了匹克深耕网球市场的每一步成果,也见证了武网的五年来的逐渐强大。

作为武网的白银赞助商,匹克体育在2018的中国网球赛季继续持续发力,为本次赛事的工作人员、裁判、球童和志愿者提供全套专业运动装备。不仅如此,匹克还以女子网球为切入点,不断推出拥有先进科技、工艺和前卫设计理念的综训系列产品,受到了越来越多网球爱好者的亲睐。持续在中国网球赛季发力,匹克是在与武网一道,服务更多的网球消费者和球迷,孕育更好的国内网球环境,推动中国网球运动的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