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KOHLER科勒助力曼联女队,在本赛季表现优异

体育 TOM    2018-09-29 11:56

-美 -- 科勒与曼联女神共同的执着

上海2018年9月28日电-- 2018年的夏天,全新成立的曼联女队身穿KOHLER科勒袖标的球衣,整装待发向英冠进军。这支由前英格兰女球星凯西·斯托尼所执教的球队,在2018-19赛季英格兰女足英冠联赛中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先是狂轰12球,以大比分战胜维拉取得了联赛开门红;而后在对阵锡菲联女队的比赛中以3比0完胜,又以5比0的悬殊比分大胜伦敦蜜蜂女队。

KOHLER科勒助力曼联女队,在本赛季表现优异
美 -- 科勒与曼联女神共同的执着

今年7月,全球知名厨卫品牌科勒正式成为了曼联的袖标赞助商,全新球衣公布之时大家除了注意到袖口上的科勒袖标之外,无一不为这支全新组建的曼联女队的颜值惊叹。一支刚刚组建的球队,竟然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就交出一份如此令人震惊的成绩单,除了有良好的团队配合,专业素质的积累外,最重要的就是他们敢于拼搏的体育精神。这些有着各自不同风格的球员,在球场上拼搏努力的状态,就是在“红魔”们心中球员最美的样子。

“美”是每个人的追求,曼联女队除了自身的高颜值之外,也在追求着每一个进球弧度的美;每一个进攻队形的美和每一场比赛拼尽全力的完美表现。而科勒更是对“美”有着无限的追求,秉持着对艺术和设计不懈追求,将每一件产品都当作艺术品来打造。敢创设计,赋予产品以美的外形;不惜时间与成本,精工细作,赋予产品以美的内在。科勒精选对美的承诺,就是能够让产品历经岁月愈发耀眼如艺术。不苛求,不如不追求。科勒精选的背后,是一群拥有数十年匠龄的工艺专家,用数十道工艺,上百个细节,将设计之美与至上品质合二为一。

KOHLER科勒助力曼联女队,在本赛季表现优异
美 -- 科勒与曼联女神共同的执着

艺廷系列龙头

拆解、重构、再创造,延续工业时代风格的英图龙头系列,每一个元素都是创造大师的玩具,可随心组合,这正是它的魅力所在。三款出水嘴,三款把手,丰富PVD色彩,带来了随心所欲的可能,并在重构的过程中展现用户的个性、匹配主人的空间。

KOHLER科勒助力曼联女队,在本赛季表现优异
美 -- 科勒与曼联女神共同的执着

曼达智控淋浴系统

曼达智控淋浴系统以革新的智能操作方式,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淋浴体验。操作台面灯光可以指示水温,标识化按键一目了然,直觉操控。更配有动力按摩水流,帮助放松肩颈,尽享恒温淋浴体验。通过内置蓝牙,曼达智控淋浴系统可以连接科勒云境系统,手机APP操控预约排空冷水,并能轻松定制个性化淋浴方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