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健与江湖,缘聚大连】2018年DMS冠军杯·大连圆满落幕!

体育 TOM    2018-09-05 12:14

摘要:8月28日,DMS冠军杯健身健美公开赛·大连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行。

合影

8月28日,2018年DMS冠军杯健身健美公开赛的第6场比赛——大连赛,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圆满落幕。本次比赛由DMS国际体育主办,中国健美协会指导,ChinaFit和Fitness Boy协办,五粮液、狄马泰斯、PS海德力、简道瑜伽健身、厨紫的厨房、契健、黑蝶资本等合作伙伴鼎力支持。

现场

作为以“跨界·融合”为办赛理念的DMS冠军杯,赛事一直倡导多行业联动,合作共赢。本次比赛上,“大国浓香,中国酒王”的五粮液以“荣耀之酒,品鉴人生”来庆贺运动员用汗水换来的成就;补剂品牌“铁三角”健盒子、PS海德力、狄马泰斯三方联合,共同为运动员及现场观众赠送高价值营养补剂。多品牌凝聚的力量以一场华丽的健美赛事为依托,震撼大连。

迷彩男

除了秉承一贯的原则,促进健身观念的大力传播,DMS冠军杯更是以“健与江湖,缘聚大连”为主题进行了迷彩男女Show。清一色的俊男靓女配上充满力量的军绿色,显得十分具有野性。

迷彩女

在本次比赛中,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十位运动员汇聚一堂,充分展现了属于中国健美健身人的精神与美感。DMS冠军杯CEO王萱表示“强国必先建体,通过健身健美的展现肌肉力量才能改变百姓审美,从而有更多的人群一起加入到全民健身运动中。”大赛经过4个小时的层层角逐,比赛落下帷幕,运动员们在激烈的竞争中收获了属于自己的荣耀与战利品。

比基尼选手

本次比赛分男子健美、男子健体、女子比基尼三个项目共8个组别,在层层选拔和淘汰之后,新的DMS冠军杯王者如期诞生。

来自周家班战队的冯浩、个人参赛的宋健以及来自EB健型-肌肉主义战队的马强分别斩获男子健体全场前三名。

来自真•楠神战队的王一迪、狄马泰斯战队的苏丹以及真•楠神战队的苏碧分别斩获女子比基尼全场前三名。

来自狄马泰斯战队的赵凌洋、史艳君以及来自EB健型-肌肉主义战队的涂圣昆分别斩获男子健美全场前三名。

而在团体竞赛方面,真•楠神战队、狄马泰斯战队和EB健型-肌肉主义战队分别拿下团体总分前三名的好成绩。

数万元奖金名花有主,运动员们用实力证明了夜以继日的努力及汗水。

健体全场
比基尼全场
健美全场

本次比赛的结束,也宣告了下一次比赛的即将开始。历史的长河滚滚而过,中国健美人也为公益事业留下了一笔浓墨重彩的印记。一场比赛,就是一个发光的点,在时间的穿引下,各个亮点就像流星一样,划过时空。它来自过去,也将到往未来,开启新的篇章。感谢所有参与此次赛事的合作伙伴、运动员及观众,这是属于所有健美人、体育人的瑰宝。接下来,“我们在苏州等你”,让我们一起点亮中国健美的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