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邦快递“牵手”单板世界冠军刘佳宇 助力中国冰雪运动

体育 TOM    2018-09-26 09:55

9月21日,德邦快递正式与中国单板滑雪运动员刘佳宇正式签约,助力中国冰雪运动,支持中国体育事业。刘佳宇被称为中国女子单板第一人,是单板滑雪世界杯、世锦赛首位夺冠的中国女选手,并为中国在冬奥会单板领域实现奖牌零突破。据了解,德邦快递一直非常支持中国体育运动,先前已与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签署合作协议,成为CBA联赛的官方赞助商。

德邦快递“牵手”单板世界冠军刘佳宇 助力中国冰雪运动     

谈及与德邦快递的合作,性格直爽的刘佳宇表示,自己其实与德邦快递的渊源颇深:“这么多年比赛使用的滑雪板,我一直通过德邦快递来运输,经济实惠,包装很好很安全,从未耽误自己的比赛。”据了解,滑雪板设备通常较重,随身携带并不方便,所以很多运动员参加重要赛事时都会通过一家可靠的大件快递公司提供服务,而德邦快递最新推出的大件快递服务正契合了他们的快递需求。

“冰雪力量”——刘佳宇让冬奥会单板滑雪有了中国人足迹

刘佳宇1992年出生于黑龙江,在赛季世界杯分站赛上已三次夺冠,两次夺银,一次摘得铜牌,并且一举夺得世锦赛冠军,成为单板滑雪历史上第一个夺冠的亚洲女选手。

德邦快递“牵手”单板世界冠军刘佳宇 助力中国冰雪运动

2008年3月1日,在单板滑雪世界杯赛加拿大卡尔加里站上刘佳宇夺得了U池赛的冠军。2009年1月23日,韩国横城单板滑雪世锦赛,刘佳宇获得女子U型池金牌。在单板滑雪U型池意大利站比赛中,刘佳宇赛季第三次夺魁,并且以5100分的总分获得单板滑雪世界杯总冠军,这一成绩领先排名第二的日本选手多达1700多分。

2018年2月13日,中国选手刘佳宇在平昌冬奥会单板滑雪女子U型场地决赛中,以最好成绩89.75分获得一枚银牌,实现中国单板滑雪奥运奖牌零的突破,这是中国人的第一次,从此冬奥会单板滑雪有了中国人的足迹。

德邦快递“牵手”单板世界冠军刘佳宇 助力中国冰雪运动
德邦快递“牵手”单板世界冠军刘佳宇 助力中国冰雪运动

“大件力量”——助力中国体育事业,更上一层楼

近年,德邦快递在与体育界的赛事合作方面动作频繁。2017年10 月 27 日,德邦快递通过官方微博正式对外宣布:德邦快递已经与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 CBA 签署合作协议,正式成为 CBA 联赛的官方赞助商。未来,德邦快递将为 CBA 联赛的所有赛事活动提供相关的快递解决方案以及赛事服务。

德邦快递“牵手”单板世界冠军刘佳宇 助力中国冰雪运动

值得一提的是,德邦快递推出独出心裁的营销推广:中国男篮巨星易建联“正式宣布” 入职德邦,工号牌显示就职地点是深圳华龙营业部,工号 565656。2018年7月2日,易建联还以首席体验官的身份出席了德邦大件快递发布会,要与德邦快递一起“搞大事”。

冬奥会已进入“北京周期”,2022年北京冬奥将会有力促进冰雪文化和冰雪体育产业的繁荣。德邦快递选择此时与中国单板滑雪运动员刘佳宇正式签约,正是助力中国冰雪运动,支持中国体育事业的表现,未来更会带着“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与运动健儿们共同更上一层楼,为中国冰雪运动增添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