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诺德士第7年与NIKE同登波特兰商业日报:最健康雇主之一

体育 TOM    2018-09-14 16:32

波特兰代表运动发源城的一次健康理念躁动

提起美国俄勒冈州的波特兰市,熟悉美国太平洋沿岸风情与文化的人们想到的不止有波特兰开拓者篮球队及其大名鼎鼎的舞台东家-NBA平台,更有匡威、诺德士、耐克、AND1等运动界的泰斗级品牌,某种程度来说,这些品牌不止为世界各地的体育及健身爱好者提供硬件和服务支持,更多的向世界传播健身文化。

2009年,随着俄勒冈州公共医疗计划(包括 Oregon Health Plan、CAWEM和CAWEM Plus)的模型建立,州卫生局(OHA)向社区与各大健身泰斗品牌制定了俄勒冈州最健康雇主排名计划,开展了数百项最健康的雇主指定计划,以表彰企业在健康领域起到带头作用的领导者。该排名覆盖地区超过45个欧美一线城市,由本地深度商业杂志-波特兰商业日报主持新闻。

美国诺德士第7年与NIKE同登波特兰商业日报:最健康雇主之一

美国诺德士(Nautilus, Inc.)连续7年荣获100-499员工量级“最佳健康雇主”

最佳健康雇主排名计划由本地深度商业杂志-波特兰商业日报主持,波特兰希尔顿酒店也为其提供了一年一度的场地及新闻发布,该计划致力为美国和全球企业树立健身理念。据悉,截至2017年8月16第八届最佳雇主奖的完美落幕,俄勒冈州唯一的健身器械品牌公司美国诺德士(Nautilus, Inc.)荣获100-499员工量级“最佳健康雇主”

蝉联7年宝座的美国诺德士(Nautilus, Inc.)越来越重视培养健康的劳动力,在不断向世界传播以身作则的健康生活理念之外,在当日的希尔顿展厅里,诺德士(Nautilus, Inc.)带来的旗下展品更是引起波特兰商业日报、SGB Media、Campus Rec等量级媒体的强势关注。

美国诺德士第7年与NIKE同登波特兰商业日报:最健康雇主之一
图为诺德士(Nautilus, Inc.)为员工在俄勒冈州举办的[健康之路]预热活动

行业大佬齐聚一堂,诺德士(Nautilus, Inc.)反客为主成为焦点

Schwinn(十字星)和Nautilus(诺德士)在健身历史上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作为世界上第一款动感单车和第一款跑步机,悠久的产品年龄并没有限制诺德士与时俱进的前瞻事业。本次诺德士展示的椭圆机与十字星经典系列中,全部配以高达22组之多的训练模式,不但全部能实现心率监控,还能将身体所有的运动指标在APP上转化成可视化的数据,并且配备最高科技核心技术的磁控飞轮。

美国诺德士第7年与NIKE同登波特兰商业日报:最健康雇主之一
美国诺德士第7年与NIKE同登波特兰商业日报:最健康雇主之一

除了这些经典大作,美国诺德士(Nautilus, Inc.)旗下带来的Modern Movement(酷动)为本次波特兰商业日报最佳雇主奖增添了新的生机。诺德士的酷动平衡板和拉伸器是两款基于平衡、力量训练、感觉统合协调功能为一体的智能健身硬件。其用倾斜、旋转运动超高还原的物理拟真性的新颖体验,并且能配以诺士德健身APP一对一量身定制,实时记录运动数据的同时,还能在私人社交媒体上一键分享运动成果数据。独创的有氧CST训练+管家式智能APP还可以通过连接电视的方式,将健身器材变成一个边玩边练边学的设备终端。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说起业界内量级产品,更有屡获德国工艺设计大奖-红点奖的吸睛神器-便携式家庭健身子品牌-Bowflex(搏飞)作为在国际上屡次获得产品设计大奖的常胜将军,无论是已经站在力量器械顶端的博飞电磁控椭圆机,还是备受关注的博飞552i哑铃,每款均在力量器械类目里获得常年来全球用户的高度情感认同。博飞系列产品拥有APP终端的数据监控和社交媒体分享,甚至博飞552i哑铃通过内部锁固与快速调重的核心技术研发,让健身客在1-3秒内通过旋钮改变高达15种的训练强度,10道内置锁扣技术和防滑手柄设计更是巩固了锻炼的黏性和功效,在满足用户多元化需求的同时,又秉承了诺德士一站式智能化贴身化服务的健身理念。

美国诺德士第7年与NIKE同登波特兰商业日报:最健康雇主之一

为健康提供革命性见解,致力打造下个健身黄金年代

美国诺德士(Nautilus, Inc.)致力为全球客户提供最专业贴心的健身周边服务,作为健身行业的黄金标准,在不断研发硬件核心技术的同时,其坚持的健身分享与办公健身模式也被广泛认为是健康办公理念的鼻祖。

这些努力以不同的健康方式表现出来,包括诺德士(Nautilus, Inc.)现在向其工人提供的计划和福利中,能感受到企业对健身理念的重视,从小组瑜伽课程到社区免费活动,诺德士(Nautilus, Inc.)在帮助和指导中探索如何让员工更健康,从而更快乐。

今天,美国诺德士(Nautilus, Inc.)通过不断渗透健康运动理念,也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高专业度的健身硬件服务,通过为家庭生产健身质量的有氧运动和力量解决方案,继承其卓越传统,为每一位专业人士和健身爱好者在健身运动中,体验美国美国诺德士(Nautilus, Inc.)带来的美好感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